常见问题解答

1. 登录平台对浏览器有要求吗?

答: 有要求,推荐使用最新版谷歌Chrome浏览器。

2. 使用法人一证通UKey进行单位注册,完成校验跳转回注册页面时,未自动显示“单位名称”和“统一社会信用代码”,或仅显示“单位名称”,如何解决?

答:出现上述情况,请检查确认以下两项:(1)下载的法人一证通驱动程序(协卡助手)为最新版;(2)所用法人一证通UKey为“单位法人一证通”,而非用于工商年检、财政平台等其他专用数字证书。

3. 何种情况可通过“非法人一证通”入口进行单位注册?

答:上海本地法人单位,均应通过“法人一证通”进行注册。其他单位或因特殊情况不能办理法人一证通的单位,可通过非法人一证通入口进行注册。 (网址: https:/xm.fzzx.sh.gov.cn/register/company0

4. 单位注册成功后,登录单位账号为何找不到申报项目入口?

答:单位账号仅供单位管理员进行本单位项目申报查询、审核等操作。单位注册成功后,还需进行个人注册,通过实名认证后即可填报项目。

5. 个人实名认证,提示比对不成功,如何解决?

答: 请检查确认申请人姓名、身份证号、手机号的实名信息符合一致(手机号须为本人实名登记的号码);如有误,请在“个人资料”中完成修改后重新认证。